会自行避雷的正常人

【伏八】幸而

脑洞来自粤语歌曲

【幸而】(胡杏儿)TVB剧集《乱世佳人》主题曲

主CP: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

副CP:宗像礼司X伏见猿比古【伪】   周防尊X宗像礼司

 

赤与青两种颜色的火焰又一次缠斗在一起,刀锋上的青色火焰如蝴蝶的翅膀,一次次的扑向那赤色火焰,一次又一次,义无反顾

吠舞罗的突击队长看着眼前这个曾经是挚友现在却站在他们的对立面,作为青组NO.3向他挥动着手中的佩刀的人

那个他称为“叛徒”的人——伏见猿比古

“ M I s a k I   ~你在看哪里啊~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啊!”一个分神,冰凉的刀锋已经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黑框的眼镜后面,那双漂亮的蓝色眸子闪现的兴奋的光芒

是啊…他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猴子了,现在的伏见,属于青组,是青王宗像礼司的下属,相对的,他们敌对的关系吧

“……算了”伏见低低的说了一句什么,把刀从八田脖子上撤走,收到回鞘,默默的转身离开

不耐烦的抓挠着锁骨的烧伤,原本不算严重的伤痕在主人在长期折腾下显得有些狰狞,天一直是阴阴沉沉的,正好顺应着当事人的心情

随着几滴水滴落在地上,阴沉沉的天终于开始下雨

“啧…”再度不耐烦的咂嘴,干脆放慢脚步慢慢踱回S4的总部,任由雨滴慢慢的打湿自己的衣物

——反正再也不会回到那时候了吧,自从自己烧掉这个东西,加入青组之后

——我已经,不会再有被你原谅的念头了啊m I s a k I

转过一个弯之后,一抹被自己熟知的蓝色映入眼帘

“哦呀哦呀,伏见君,淋雨是不好的,这样你会感冒的,伏见君要是倒下的话,我会很苦恼的”青王微笑着推了一下眼镜“啧…室长你好烦”不耐烦的甩了甩湿透的头发,最后还是走进了那把暗蓝色的雨伞里头

“那,回去了哦,伏见君”“啧!知道了啊室长你好烦啊”

——现在自己,属于青组,是青王宗像礼司的下属,至于吠舞罗,估计是再也回去不去了的

——一如跟八田美咲在学校的时候

放学后的操场,伏见一个人坐在凳子上,似乎在等待着谁,“喂!猴子!”八田急匆匆的从操场的另一半跑了过来,“抱歉啊猴子,今天那个老头子留我堂好不容易熬到时间到”

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在对方身边坐下来,接过对方递过来的一只耳机,“哎,今天是新歌哎!还不错”“嗯…”漫不经心的回答着对方,依旧呆呆的看着天空,过来好一会,似乎想起什么似的,伏见正想开口叫对方

“M I…”“喂!!八田桑,十束哥叫你回酒吧一趟”远处的镰本大声的冲八田喊道

“好!知道了!”立刻拽掉耳机起身向镰本那边跑过去,一边的耳机就这样被孤零零的落在凳子上

默默的看着八田渐渐远去的身影,伏见把被落下的那边耳机戴上,面无表情的向着相反的方向离开

——早就应该知道,自从他加入了吠舞罗,他的目光就不再是只看着自己了,一直在强求着他只看着自己,MISAKI他,会觉得很烦的吧…?

“到头来,一切都好像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啊”自语一般的轻轻的吐出了这句话,伏见嘴角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声音不大,却被身边的上司全部听在耳里,“……”一路上,伏见跟宗像礼司没有再交谈过一句,就这样一路走回了S4的宿舍

“好了,伏见君,好好休息,毕竟是淋了雨,我先走了”宗像礼司看了一眼湿漉漉站在屋内一动不动的少年,轻轻叹了一口气,正想关门离开

少年突然伸手拉住了他,“怎么了,伏见君?”青王回过头看着他那年轻的下属,“……”伏见没有说话,刘海遮住了他眼睛,看不清他的神态,只能看到透明的液体划过少年的脸颊,落在地板上

那并不是天上落下的水滴,宗像礼司没有说话,也没有离开,就这样由他的年轻下属这样拉着

“室长…”伏见终于开口,声音涩涩的,他慢慢的向着对方靠过去,最后把头轻轻靠在对方怀里

“我累了…”够了,一切都够了,MISAKI他不愿意,我又何必再这样执着下去?他的眼里,早就已经不再看着我一个了吧,他的视线里,我的存在永远的只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叛徒”而已

——至于学校时候的时光,只要我记得,那就已经够了吧,MISAKI的话…肯定已经不记得了吧

 

伏见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看着一切一切的变化

——学院岛事件,赤王暴走,无色之王死亡,白银之王生死不明,青王亲自斩杀暴走的赤王

在青组撤离学院岛的时候,伏见从桥上看着地面的吠舞罗成员,似乎是要为赤王送行一般的喊着伏见至今没有叫出过的,属于赤组的口号

——NoBlood!NoBone!No Ash!

锁骨的地方微微一痛,那个烧伤的地方,曾经属于吠舞罗的标志因为周防尊的逝去而离开,凝聚成了漫天的红光,仿佛是在为赤王送行

伏见回过去,朝着自己队伍里头走去

永别了,吠舞罗

青王宗像礼司把力量暴走的赤王周防尊斩杀于天狼星之下,当他看到从学园岛回来的只有自家上司一个人,伏见就明白了

以后,就不仅仅是“叛徒”这么简单了啊……

你跟我,注定还是朝着了不同的方向走去,就像室长跟赤王一样,命运让他们相遇,却也是因为“宿命”这种东西,让他们生生相错,虽说是相遇,最终还是被它生生的,残忍的,扯开,从此不复相见

青与赤位于相对的两边,也是两条平行线,是注定了无法相交的

所以

永别了,吠舞罗的八田美咲

永别了,我的MISAKI

 

此后的日子,青组有条不紊的运转着,俨然是这个社会“秩序”的最高体现,没有人知道,也永远不会有人知道,伏见在学园岛事件的那天,把什么东西埋藏在了心底的最深处,从此尘封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食用型片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