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自行避雷的正常人

【礼猿】剩下谁的世界

【虐向】单方面虐猴子←室长我已经虐不下去了不行我会心疼q v q

距学园岛事件发生5年之后

“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毫无阴霾”“全员拔刀!”一柄柄雪亮的西洋刀竖起,直指青空,随着最后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的响声,象征青之王身份的天狼星出鞘

“伏见,拔刀”

新任的年轻青王站在S4的最前面,随着青之圣域的展开,高空之中,王的象征——达摩克利斯之剑高悬着

已经27岁的淡岛世理突然觉得有些恍然,3年之前,前任青王宗像礼司逝世,伏见被石板选中成为新一任的青王的时候,她发现那个少年变了

再也不是那个见到前赤组的突击队队长就会莫名兴奋,再也不是那个总是一脸不耐烦的少年了

重新出现在青组面前的青年有如一把出鞘的利剑,没有以前一贯不耐烦的态度,蓝色的眸子里无波无澜,没有人知道他在葬礼后的那几天里头发生了什么

发布任务,维护秩序,S4在新任青王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只是在淡岛世理眼里,伏见这个新任青王的身上,总缺少了什么…

12月25日,圣诞节

S4里大部分的职员都被放回家了,伏见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头,办公桌上横放着的,是佩刀天狼星

刀身依旧雪亮,一如数年之前

“……”为什么舍弃自己之前的佩刀而选择继承天狼星?一遍遍的抚摸着刀身,伏见那平时没有丝毫感情波动的眸子里终于出现了一丝动容,终于,他轻轻叫出了一个名字

“礼司……”

冰冰凉凉的液体砸碎在雪亮的刀身上,年轻的新任青王把它抱在怀里,任由天狼星被划出道道泪痕

他曾经对19岁的他说道“伏见君,没事的,一切都会是新的开始”

“伏见君,如果是换了你,坐在这王座之上,你会怎么想?”

“伏见君,若是我出了什么事,请你也毫不犹豫的斩杀掉我,就像善条君把濒临王权爆发的前代青王斩杀掉一样,好吗?”

“伏见,你答应我,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你和淡岛君带领着青组,带领着Scepter4继续走下去,贯彻大义的道路”

“伏见,你就容我任性这最后一回吧”

“猿比古,对不起…”

“我中意你”

如今终于轮到他一个人做在这王座之上,虽说是俯瞰着世界,但却已经是没有了那人的世界,剩下的,就是位于高位的无限孤独

“宗像礼司你真是个不负责的混蛋!把一切都抛下给我是让我帮你收拾么”

是啊,他把一切都留给了自己,青之氏族,Scepter4,天狼星…但是,唯独带走了自己的心

天狼星冰凉的刀身贴着青年清俊的脸,像情人的手,一遍遍的安抚着默默流泪的新任青王

虽然,他再也听不到了,不过还是

——圣诞快乐,礼司

——还有,我也…喜欢着你

 


评论
热度(14)
© 不可食用型片片 | Powered by LOFTER